是我太小心眼?無理取鬧嗎?
 
難道是我自己想得太多?
我只是想要多點關注,只是想要你把空餘的時間多一點點給我。
 
我不想有遺憾,所以有很多事我想做,但是我還是沒辦法做,因為你不給我這個機會。
縱使很多時候,錯的本身不在我,但我還是得默默接受。
 
我多希望跟你談話時是快樂的,雖然我很不會選時間,但我願意嗎?
每一次,就算時間對了,問你、想陪你說點話,試問,你的反應?態度是什麼?
你總是只會說那麼一句:「不要每一次廣告,就跑過來嚕。」
或是:「我不會說,不會解釋。」還邊搖頭
 
這些天來,我都盡可能的不會去吵你,只因為你不想被我吵,因為你想要安靜的做自己的事,
那我呢?我只能無聊的看著電視,默默的在旁邊看著你而己嗎?
 
我不知道你是否感受到我的想法?因為我每一次問你,都沒有答案。
時間流逝,我不知道你是否記得你所跟我說過的每一句話,因為我不知道你說的話的可信度在哪。
 
如果,我的一句對不起可以改變我們的現況,甚至讓它更好,即使我是否有錯,我還是會跟你說一聲
 
對不起,是我太過無理取鬧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水想 的頭像
    水想

    水想的部落格

    水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